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107.06.06 食品業者一級品管: 強制性檢驗-法規更新分享-南部場

公告類型: 活動
點閱次數: 1667

食品業的舊雨新知好朋友們,對於強制性檢驗與食品安全監測計畫法規熟悉嗎? 衛福部公告的「應訂定食品安全監測計畫與辦理檢驗之食品業者、最低檢驗週期及其他相關事項」規範已經開始實施,於2018年04月23日公布了第三次的預告修正,納入更多業者建議並持續修正。 因此,這次透過全國公證專業講師的專業經驗分享,協助您強制性檢驗與食品安全監測計畫法規更新,幫助您完整強化關於相關檢測的資訊認知 。

 

日        期:中華民國107年06月06日(三)13:30-17:00
地        點:南臺科技大學 綜合大樓L008會議室
主辦單位: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、生技機能性原料試量產製程技術聯盟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籌備處、中華民國農科園區產學協會、社團法人台灣生技產業聯盟、南臺科技大學生物科技系
適合對象:品保、研發、採購及新品開發等相關業務從業人士。
研習會目標:針對強制性檢驗與食品安全監測計畫法規更新之議題,提供食品業者因應的策略與法規更新說明。

時間

主題

主講人/主持人

13:30-14:00

報到

14:00-14:15

致詞

南臺科技大學生技系主任 張春生

14:15-15:15

強制性檢驗與食品安全監測計畫-法規更新說明

全國公證客服技術工程師 王代強

15:30-16:30

食品業者自主品管案例分享與檢驗常見問題

全國公證客服技術工程師 王代強

16:30-17:00

Q&A

17:00

散會

*本研習會遇突發狀況時,將保留議程與講師變更之權利。
*本研習會將提供與會者上課講義,但恕不提供研習會簡報電子檔,敬請見諒。
*本報名程序以收到本公司寄出的報名確認書為準。

 

線上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mccoCj,報名期限至107年06月01日  12:00 
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。如名額於截止日期前爆滿,本會將隨即終止接受報名,恕不另行通知。

 

若有任何問題可聯繫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,電話:(02) 66022888 #802謝小姐/#262林小姐
E-mail: abigail.hsieh@intertek.comlynn.lf.lin@intertek.com

 

議程及交通資訊

發布日期: 2018/05/16
發布人員: 朱懋育
2022亞洲生技大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