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11/7截止報名「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內部稽核員訓練班」

公告類型: 活動
點閱次數: 1476

輔英科技大學生物科技系

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內部稽核員訓練班」

 

一、 目的:「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內部稽核員」為提升學生就業力之檢定考試種類,透過計畫性的課程設計及專業師資協助學生取得專業證照,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,特舉辦該認證訓練課程。

二、 訓練課程相關資訊如下:

1.  上課地點:輔英科技大學第二教學大樓B310教室。

2.  上課日期:1031115日至16(AM9:00~PM16:00),共計二天,課程結束當日進行測驗。

3. 訓練課程其間午餐請自理。

三、 全程參加可獲頒訓練參加證書;測驗合格者可獲頒訓練合格證書,詳細課程內容請詳如附件一。

四、 此訓練課程限報名人數至少為20人,另開放校外學生8名,上限為30人,認證訓練課程酌收報名費3000(為不影響他人權益,繳費後恕不退費)有意報名之學生請於117日(星期五)e-mail或傳真報名表,確定報名成功後另行通知繳費,未於期限內繳費將不保留名額,另為不影響他人權益,繳費後因個人因素而無法上課恕不退費。

五、 若有任何問題請洽生科系:

電話:07-78111516340

傳真:07-7862707

相關附檔
發布日期: 2014/11/04
發布人員: 朱懋育
2022亞洲生技大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