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台灣區食品標示規範與營養標示規範研討會 - 南部場

公告類型: 活動
點閱次數: 1168

一、    活動目的:針對台灣區食品標示規範以及相關檢測分析,提供食品業者因應的策略與法規更新說明。

二、    活動領域:食品標示規範及測試分析

三、    辦理日期: 103 4 23 (星期三)

四、    活動地點:臺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 南臺科技大學綜合大樓L008會議室

五、    參與對象:品保、研發、採購及新品開發等相關部門人員。

六、    活動內容:

立法院於103128日舉行臨時會,最後三讀通過《食品衛生管理法》部分條文修正,更名為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》,宣示政府捍衛食安政策的決心。

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也於102819日公告《市售包裝食品營養標示方式及內容標準草案總說明》,預計研擬新的營養標示法案,以提供消費者購買市售包裝食品時,能有更明確的營養標示訊息。

面對相繼修改的法規與要求,您是否已經準備好因應的策略?透過全國公證專業講師的經驗分享與解說,將能協助您掌握台灣區食品相關法規的最新進展。

發布日期: 2014/07/01
發布人員: 朱懋育
2022亞洲生技大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