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>活動

2014 台灣生技月 7/24-7/27

公告類型: 活動
點閱次數: 1386

2013年首度移師南港展覽館的台灣生技月/生物科技大展,在各界的全力支持下完美落幕,總計共有520家海內外囊括 生技、醫藥、醫療、設備、原物料以及美容保養、生技保健 等各方面業界廠商參與,展場總計使用攤位數高達1,050攤, 共計兩萬一千平方米。 並首度以"五合一”方式,結合展覽、媒合會、午餐會、專業研討會以及重量級研討會「亞太生技商機論壇」擴大舉行,吸引國內外大量專業人士熱情與會。

 

不但將延續2013年的規模,更要將國內外生技相關產業集中,往更專業、更豐富的展出內容來努力,打造出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生技產業交流平台!

    展出時間2014/7/24(四)至7/27(日) 參觀時間10:00-18:00
    展出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 (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) 平面圖下載
    參觀方法預先登錄:線上登錄後依指示至現場換證入場,立即登錄

    現場登錄:憑名片或填寫資料後換證入場


http://www.bioclub.com.tw/exh_bioInfo.asp

發布日期: 2014/07/22
發布人員: 朱懋育
2022亞洲生技大展